达州路面塌陷事故最新救援情况:还有两名男性群众被困 系父子关系

www.scol.com.cn (2018-10-08 12:14:26)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徐洋 刘姣  

8日上午救援情况(记者徐洋 摄)

/home/img/file/20181008/20181008125032_0511.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8日上午救援情况(记者徐洋 摄)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记者 徐洋 刘姣)8日上午,根据达州市达川区委外宣办发布的最新救援情况,救援人员于上午9时36分再次发现的一名被困人员,经抢救无效死亡。同时,记者从达州市公安消防支队获悉,目前,疑似4名被困人员中,还有两名男性群众被困,两人为父子关系。

8日上午,达州市公安消防支队政委高明月介绍,8日凌晨,救援队伍兵分两路,一路在上面作业,一路在下面侦查。从侦查情况发现,有管道打破了涵洞顶部,加上从被救的两名被困人员所在位置和塌陷时的影像来看,基本确定其他被困人员就在被救群众位置附近。但生命探测仪探测不到,因为基本上没有生命迹象。

塌陷路面下方是个涵洞,涵洞距离地面10米左右。目前,大型机械作业已经挖掘了7米左右,最大限度可挖掘至8米。为了让挖掘深度达到10米,要继续对路面进行破碎,并转移大量土方,将长臂挖掘机下降两米左右以便后续作业。

早前报道》》》

达州一人行道地面塌陷事故最新进展:又搜救出一名被困者 现场确认死亡

达州一人行道地面塌陷事故已致一名女性死亡

达州一医院门口人行横道塌陷 数名市民掉入其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