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一人行道地面塌陷事故已致一名女性死亡

www.scol.com.cn (2018-10-08 09:41:18)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徐洋  

连夜搜救(陈小平 摄)

8日上午现场搜救情况(记者徐洋 摄)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记者 徐洋)10月8日上午,记者从达川区委宣传部获悉,8日凌晨搜救出的被困女性,经送往达川区人民医院抢救后,目前,医院已宣布其抢救无效死亡。

据了解,7日下午2时30分,达州市达川区东环南路103号济民医院门口发生人行道路面塌陷事故,疑致4名群众陷落。由于险情发生时正在下雨,加之地下管网复杂,救援人员在搜救的过程中,发生了二次坍塌,后增派4台挖掘机消除塌陷土石方。

/home/img/file/20181008/20181008094851_0949.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8日上午现场搜救情况(记者徐洋 摄)

8日上午8时许,记者在现场看到,塌陷区域已挖掘至道路中央,扩大至50平方米以上,塌陷区域最深处约有8米;现场动用了一台无人机探测塌陷区域内情况。

截至目前,搜救工作已开展十八个小时,除前述救治无效被困女性外,其余被困群众仍在搜救中。目前,有37名消防官兵在一线参与救援,9辆救援车、4辆挖掘机、1辆吊车在现场协同作业,200名公安干警维持现场秩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