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一医院门口人行横道塌陷 数名市民掉入其中

www.scol.com.cn (2018-10-07 18:45:39)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徐洋 刘姣  

事发现场(记者徐洋 摄)

/home/img/file/20181007/20181007182810_4297.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路面塌陷情况(记者徐洋 摄)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记者 徐洋 刘姣)10月7日下午,陆续有市民向本网记者发来视频称:达州济民医院门口人行道路面突发塌陷,现场已拉起警戒线。7日下午3点左右,记者赶到事发现场,确认事发地点位于达州客运南站斜对面,达州济民医院大门口。

/home/img/file/20181007/20181007182552_9477.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监控画面(网友“liujiaoljljlj”提供)

据现场目击者赵健讲述,下午2点30左右,他和朋友从济民医院旁边路过,在距离医院大门口十几米时,听到“咚”的一声,以为是车辆爆胎了。抬头一看,才发现是地面塌陷了,“我还看到有几个人掉了进去,有年轻人和老年人,具体几个人没有看清楚,速度太快了,几乎就是一瞬间的事情。”

/home/img/file/20181007/20181007180547_6785.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消防救援现场(网友“liujiaoljljlj”提供)

事发后,赵健一直在现场,他告诉记者,塌陷发生7、8分钟后,就有消防赶来救援,公安前来维持秩序。从其目睹事发到下午4时许,塌陷范围在不断扩大,一个多小时的时间,塌陷口从直径2米左右扩大至4米左右。事发时正在午休的达州济民医院保安周其清也告诉记者,塌陷处最初有十余个平方,“能看见塌陷区域内有大水管在不停流水,同时塌陷区域在不断扩大。”

交通管制示意图(图据达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

目前,救援正在进行中,人员受伤情况不明,地面塌陷原因正在调查中。截止记者发稿时,事发现场警戒线范围已扩大至南客站附近。交警已对该路段实施临时交通管制,实行单向通行,禁止高速路出口至涛源路口方向行驶。

7日下午18时34分,达川区委宣传部发布《达州市达川区东环南路103号地面塌陷险情通报》称:2018年10月7日下午2时30分许,达州市达川区东环南路103号发生人行道路面塌陷险情,据群众反映,有路过行人陷落。险情发生后,达州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第一时间作出指示,要求千方百计抢救被困人员,达川区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区委主要领导作出救援系列部署,区委区政府迅速成立抢险救援指挥部,区政府主要领导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赶赴现场指挥救援。目前,市消防支队、区消防大队、蓝天救援队等部门正在开展紧急救援,把抢救被困人员作为首要任务,相关路段已采取安全警戒和隔离措施。相关救援情况将及时通报,路面塌陷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