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达城一供水主管道爆管造成南外片区停水 水务集团:爆管属正常现象

www.scol.com.cn  (2018-08-14 12:32:29)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徐洋 陈玉洪  

爆裂的水管

/home/img/file/20180814/20180814123527_0398.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抢修现场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记者 徐洋 陈玉洪 文/图)8月14日,达州市主城区南外片区三里坪家家福超市处DN400供水主管道突发爆管,11时许,记者赶到爆管处看到,达州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在现场进行抢修,一辆挖掘机正在敲击破裂的水管。

一位不愿具名的施工人员告诉记者,14日凌晨5点接到正在晨练的市民打来电话说这里爆管了,爆管时间预计在凌晨4点左右。

据达州水务集团有限公司达川区分公司支部书记王晓权介绍,目前抢修人员正在对爆管部分采取截断措施,并用大一号的钢管进行套管修复,力争在下午2点前恢复供水。

王晓权分析,夏天天气热,水管爆管属于正常现象,加之管道老化、年久失修,且近年来附近住户增多,用水量、水压也逐渐增大,增加了爆管机率。

居民从外提水回家用

停水对居民生活、商铺影响如何?记者来到南大街路口一家面店,工作人员正从外面提着两桶水回店铺,她告诉记者,停水对店铺生意影响很大,她们只得从附近没有停水的店铺借水使用,目前已经借了不下几十桶水了。

附近居民张光琼告诉记者,他家住南外久昌大厦,今早6点起床发现家里停水,一问周围的邻居才知道都停水了,“早饭没吃,家里7个人,中午饭正在想办法。”

早前报道》》》

达城一供水主管道突发爆管 南外部分片区停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