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汉“同心携李”公益已资助700多名学生圆梦大学

2022-08-27 15:43:5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卓峻帆

姚盛 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赵权军

8月25日,即将进入大学校门的宣汉中学应届毕业生胡龙在宣汉县“同心携李·兴农兴学兴企”捐资助学爱心公益活动中,获得了助学金2000元后激动不已,“今后我一定加倍努力学习,毕业后用所学知识回报家乡。”

本次“同心携李·兴农兴学兴企”公益活动有40余个爱心单位或企业捐赠4万元善款,将资助28名优秀学生。“通过企业的共同努力,点亮贫困学子求学路上的明灯,助力他们走出大山,奔向璀璨绚丽的星辰大海,是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热心公益事业的具体行动。”捐助企业代表达州市宏盛电化有限公司总经理梁远平说。

据了解,“同心携李·兴农兴学兴企”公益活动由宣汉县委统战部2021年发起,宣汉县总工会、县工商联、团县委、县妇联、县新联会等各单位和全社会爱心企业或爱心人士共同参与的公益助学活动。目前,该公益助学活动已资助学生700余名,资助资金达140多万元。

(图据宣汉县委宣传部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