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汉257名留守儿童和困难儿童收到“爱心礼包”

2022-01-22 19:58:30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编辑:袁敏

张平 漆楚良 达州频道 赵权军

“希望你们好好学习,健康成长……努力成为对社会的有用之才。”1月20日,宣汉县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中心站长廖超为宣汉县塔河镇大店村的十余名留守儿童送去御寒外套、课外书籍等物品,勉励获得“爱心礼包”的孩子们要努力学习。

此次活动由宣汉县民政局、宣汉县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中心组织,以“爱心汇聚力量、真情共筑希望”为主题,集中为塔河镇大店村的留守儿童、困境儿童代表发放装有棉衣等防寒物资的“爱心礼包”。

一句句暖心的话语,一段段真情的问候,宣汉县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中心的工作人员耐心询问每个孩子的学习状况,以及身体健康情况,用互动游戏帮助他们克服自卑心,树立自信心,激发进取心,保持积极向上的健康心理。

此次活动,宣汉县民政局、宣汉县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中心共为宣汉县塔河镇大店村、石坝村、红庙村,龙泉学校,石铁乡中心校等地257名留守儿童、困境儿童获得“爱心礼包”。

“叔叔、阿姨,你们放心,我不辜负你们的关爱,一定刻苦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回报你们、回报社会!”家住宣汉县塔河镇大店村的肢体残障儿童萍萍(化名)感激地说。

(图据宣汉县委宣传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