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余幅书画摄影作品集中展现宣汉发展成绩

2021-09-14 16:21:42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编辑:袁敏

张平 漆楚良 达州频道 赵权军

9月13日,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和中国共产党宣汉县第十四次党代会召开,由中共宣汉县委宣传部主办,宣汉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承办的“风华百年·锦绣宣汉”主题书画摄影展,在巴人广场同期展出。

此次书画摄影展共展出166件,其中摄影作品108件、书画作品58件,由宣汉县文联组织县摄协、宣汉县美协、宣汉县书协、巴人书画院,采取定人、定内容、定作品质量、定完成时间的方式开展采风而创作。

本次书画摄影展分绘画、书法、摄影三大版块展示,充分诠释宣汉争创全国“百强县”、勇当创副“主力军”的别样魅力,多层次、多角度地展示出红色宣汉、城市建设、社会事业、乡村振兴、工业强县、交通、文化旅游、农业发展八个主题方面所取得的辉煌成就。所有作品都真实反映了宣汉面对“全省贫困人口最多”的脱贫重任,面对新冠疫情带来的严重冲击,紧盯目标、全力冲刺,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点滴记录。

在摄影书画展现场,一幅幅精美的作品,吸引了不少群众驻足参观,不由得发出了啧啧的赞叹声。“看到这些作品,我真切地感受到了宣汉这些年经济社会取得的辉煌成就,城乡面貌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我相信宣汉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美好!”看着一幅幅摄影和书画作品,宣汉县东乡街道办的居民乐呵呵地说。

(图据宣汉县委宣传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