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汉县举行“全面小康·奋进宣汉”摄影作品展

2021-01-18 14:43:50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编辑:陈娇

张平 漆楚良 达州频道 赵权军

1月15日,宣汉县第十三届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在宣汉巴人广场会议中心召开。

为庆祝党代会的胜利召开,由宣汉县委宣传部主办、宣汉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承办的“全面小康·奋进宣汉”摄影作品展在巴人广场同期展出,成为党代会的精彩亮点。

此次展览共展出80幅作品,是从400余幅作品中精心挑选而出,反映文旅扶贫、城市建设、交通发展、工业园区、乡村振兴等方面呈现出的“新貌”“新业”“新人”,充分展示宣汉近几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丰收舞蹈》

为举办此次摄影展,宣汉县文联、县摄影家协会于2020年4月开始,先后组织近百名摄影创作骨干,深入宣汉境内,从新人、新貌、新业等方面捕捉精彩镜头,定格繁荣美丽新宣汉的美好瞬间。

《天使面装》

一幅幅精美的图片,诠释着繁荣美丽新宣汉的别样魅力,吸引了与会代表驻足观看。“秀美的自然风光,独特的人文景观,一张张或诗情画意、或生动活泼、或妙手偶得、或独具匠心的照片,真实地记录下了宣汉之美。”与会代表啧啧称赞。

《宣汉加油 武汉加油 中国加油》

(宣汉县委宣传部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