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两会” 宣汉县举行“醉美巴山大峡谷”摄影作品展

2020-05-19 12:10:37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编辑:陈娇

近日,宣汉县十八届人大五次会议、政协宣汉县十四届五次会议相继隆重召开,为充分展示近年来巴山大峡谷文旅扶贫景区取得的卓越成绩,为“两会”献礼,宣汉县隆重举行“醉美巴山大峡谷”摄影作品展。

群众观看作品展

此次参展作品是宣汉县文联、县文化馆(县美术馆)、县摄影家协会从100余位摄影爱好者的200余幅作品中遴选的,这些反映巴山大峡谷文旅扶贫景区美景的图片在巴人广场展出当天,就吸引了千余名群众驻足观看。

展品中既有岭脊峰丛之伟岸,又有峡谷万壑之幽绝,充分展示着“一山有四季,十里不同天”的别样风光,赢得观众一致赞许。

“确实太美了,简直是人间仙境。摄影展呈现了巴山大峡谷景区的美丽风景,也展现了文旅扶贫带来的美好,此次‘两会’的召开,更加坚定了我们发展家乡、建设家乡的信心和决心。”县政协委员王觅边欣赏展品边坚定地说。

据悉,为举办此次摄影展,县文联、县摄影家协会于2019年秋季开始,先后组织近百名摄影创作骨干,深入巴山大峡谷,昼夜拍摄、无惧严寒,捕捉美好瞬间,全面展现“大变样”的巴山大峡谷。

“我们始终坚持文艺与时代同步伐,用镜头语言和构图思维讲述家乡的美好变化,为‘两会’的召开助力加油!”宣汉县摄影家协会主席张勇说。(文/图 唐丰 李文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