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雨来袭!宣汉一低洼路段积水 20名被困群众获救

www.scol.com.cn (2019-06-28 17:17:41)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唐津斯  

救援现场

/home/img/file/20190628/20190628172846_3324.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记者 唐津斯)6月28日5时39分,达州市宣汉县东乡镇周桥村4队一条低洼路段,因突降暴雨导致水位急速上涨,造成20余名人员被困。当地消防接警后,迅速赶往现场并将被困群众全部转移。

据了解,该路段地势低洼,暴雨后四周的水均向此处聚集,水位不断上涨,阻挡了当地20余名村民、学生出行。

考虑到现场有学生要上学的情况,救援人员研究后决定由经验丰富的2名救援人员在做好个人防护后徒手将8名学生背至安全点,然后另选取救援点,以橡皮艇为载体,将其余被困人员运过水淹区域。经过2次往返,用时约10分钟,被困群众全部转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