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汉县笔架山顶上演“快闪” 祝福祖国繁荣昌盛

www.scol.com.cn (2019-02-14 10:22:02) 来源:达州日报
编辑:陈娇申浩伯 张平 胡果  

昨日上午10时,宣汉县城笔架山大门前人山人海。随着一声发令枪响,市民拾级而上,向着山顶进发,尽情享受登山的乐趣。

早春的笔架山郁郁葱葱,蕴含着勃勃生机。前来登山的市民有的极目远眺,欣赏着对岸的县城“妆容”;有的拿着自拍杆,定格这一美好的时刻;有的朋友相遇,互致新年祝福……此刻的笔架山,人潮涌动、摩肩接踵,汇聚成了一条“长龙”。

宣汉县为保证市民安全登山,安排了公安、消防、交警和医疗卫生等工作人员,在登山途中各休息点设立10余个服务点,不时提醒登山市民注意安全,并做好应急准备工作。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在笔架山山顶广场,一场“突如其来”的“快闪”吸引了登山市民驻足,大家一起歌唱,共同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据达州日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