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多个岗位等你来!宣汉县将举行5场招聘会

www.scol.com.cn (2019-01-29 18:07:46)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张平 申浩伯 彭毅  

1月29日,宣汉县举行首场“定海·宣汉2019年‘迎新春’浙川东西部劳务协作暨工业园区招聘会”,这场招聘会在东乡镇东门广场举行。据了解,1月30日至2月14日,还将分别在胡家镇、南坝镇、清溪镇、天生镇、东乡镇举行5场现场招聘会。

今年4月,定海区、宣汉县开启了东西部扶贫协作之旅,建立了跨省际的对口协作关系,在人才交流、招商引资、产业发展等方面合作达成共识。这次招聘会,是深化东西部协作,增进浙江四川兄弟情谊、助力宣汉脱贫攻坚的一件大事、好事。对宣汉劳动力,特别是贫困劳动力实现转移就业,促进劳务经济发展起到积极推动作用。此次招聘会,由宣汉县委县政府和舟山市定海区委区政府主办,定海区遴选当地33家优秀企业、宣汉县遴选30家本地企业进场招聘,将提供4000多个岗位,涉及食品、机械制造、水产、物流、家政服务等多个行业和领域。活动当天,舟山签订意向协议167个,宣汉签订意向协议102个。(文/张平 申浩伯 彭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