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汉县首批26名优秀人才入住人才公寓

www.scol.com.cn (2018-11-06 10:06:46) 来源:中国达州
编辑:陈娇  

10月30日,首批26名优秀人才入住人才公寓。县委书记唐廷教出席入住仪式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冯永刚主持仪式。

唐廷教首先代表县委、县政府向首批入住的26名优秀人才表示热烈的祝贺!

唐廷教说,宣汉经济社会快速发展,需要大量的人才来支撑。近年来,宣汉县大力实施“人才强县”战略,先后引进高层次人才110余名,他们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用智慧和汗水谱写建设繁荣美丽新宣汉的时代篇章。

唐廷教指出:实施人才公寓建设既是优化创新创业环境的重要途径,也是吸引人才、服务人才的务实举措。县委、县政府将进一步统筹各类资源,继续建设、储备一批人才公寓,不断为更多的优秀人才解决好后顾之忧,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和生活环境。

唐廷教希望,首批入住的26名优秀人才将县委、县政府的关爱化作干事创业的动力,扎根宣汉安心工作,奉献才智,建功立业,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创造辉煌,创造业绩,谱写人生的美好旋律。

入住人才公寓的优秀人才代表发了言。

据了解,宣汉县人才公寓打造历时1年时间,预计花费500余万元,位于聚成峰华北区18号楼,共有公寓住房48套、活动中心1个,单套面积在50平方米以内,总建筑面积2481平方米。人才公寓入住对象,是在宣汉县城内未购买住房的硕博人才以及重点行业、重要领域优秀人才等,首批人才公寓入住26人,其中硕博引进20名、南玻院专家3名、急需紧缺专业选调生3名。

县领导杨轶、牟鲜菊、王德春、冉碧英出席入住仪式。

(据中国达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