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汉县首场“政法大讲堂”开讲

www.scol.com.cn (2018-10-30 10:04:02) 来源:中国达州
编辑:陈娇  

为切实加强政法干警思想政治建设,全面提升政法队伍整体素质,锻造“五个过硬”政法队伍,推动平安宣汉、法治宣汉建设再上新台阶。10月25日下午,宣汉县首场“政法大讲堂”开讲,近200名政法干警聆听讲座。

四川大学周毅教授从中国传统文化基本精神、人文关怀、中国古代优秀思想三个方面,用幽默诙谐的语言,旁征博引,对“国学精神与人生修养”这一主题进行了专业化、通俗化、个性化的生动解读,为大家带来了一场思想和文化的饕餮盛宴。

宣汉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郑河川主持会议,要求大家认真学习领会周毅教授的授课精神,把国学精神融入到我们的思想、生活和工作中,用国学精神来启迪我们的人生智慧、提升我们的品德修养、激发我们的创业激情,争当“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作风过硬、纪律过硬”政法标兵,为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建成繁荣美丽新宣汉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中国达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