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家浙川企业来宣汉招人啦!1800余个岗位等你选

www.scol.com.cn (2018-10-19 14:46:56)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张平 张彬  

招聘会现场

10月17日是全国第五个扶贫日,也是全省就业系统“就业扶贫行动日”。当天,宣汉县2018年“就业扶贫行动日”暨浙川东西部劳务协作招聘会在柏树镇举办,68家浙川两地企业为到场的求职者提供1800余个岗位。

招聘会现场

此场招聘活动是由宣汉县人社局、舟山市定海区人社局、宣汉县总工会共同主办,由宣汉县就业局,宣汉县柏树镇党委、政府承办,通过送岗位、送政策、送信息到乡镇的形式,既密切了宣汉定海两地劳务协作关系,也切切实实为广大求职人员特别是建档立卡贫困劳动者提供了多样的选择,以帮助他们通过就业扶贫的路子实现“一人就业,全家脱贫”的目的。

招聘会现场

“以前出去打工都是靠自己出去乱闯,经常被骗,现在好了,先把工资待遇谈好再去,心里亮堂多了......”闻讯赶来的岩口村四社44岁的贫困户郭彦林喜形于色的说到。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主办方根据农村求职者年龄大、技能单一等特点,特意对岗位进行多方筛选,最后留下一些建筑材料生产、食品加工、修船、保洁等劳动密集型企业,以提高他们的上岗率。

据初步统计,招聘会当天共有850余名各类求职者入场应聘,达成初步协议367人,其中赴舟山就业人员20余人,当场签订用工协议63人。(文/张平 张彬 图片由宣汉县委宣传部提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