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汉县召开首届“中国医师节”暨优秀医务工作者表扬大会

www.scol.com.cn (2018-08-17 15:03:48)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邹柏森  

大会现场

今年8月19日将迎来首个中国医师节。为庆祝首届“中国医师节”,大力弘扬救死扶伤、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健康服务的职业精神,充分展示宣汉县优秀医师队伍的时代风貌,发掘新时代卫生计生系统的先进典型,8月15日,宣汉县委、县政府在县委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庆祝首届“中国医师节”暨优秀医务工作者表扬大会。

大会对全县各级医疗机构50余名优秀医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了荣誉证书。宣汉县人民医院院长苏飞代表优秀院长发表获奖感言,他用质朴的语言讲述着“宣医人”乐于奉献、仁爱尚新和追求卓越的真实故事。

会上,宣汉县委书记唐廷教对近年来全县医疗卫生事业各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要求全县广大医卫工作者要进一步奋发进取、开拓创新,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自觉的态度、更加有力的举措推动宣汉医疗卫生事业取得新发展、新突破,为早日建成繁荣美丽健康新宣汉作出新贡献。会议由宣汉县委副书记、县长冯永刚主持,宣汉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升国宣读了表扬决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勤、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晴、县政协副主席冉碧英参加会议。(文/邹柏森 图片由宣汉县人民医院提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