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宣汉法院后勤支部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8-15 15:51:54)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岑绚霖  

近日,在今年第八个“党员活动日”到来之际,宣汉法院政治处、办公室、行政科、监察室联合支部以学习会议的形式开展支部活动。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黄辉雄,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王艺以及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彭跃松参加支部活动。

会上,黄辉雄领学了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宣汉县委组织部关于2018年第二季度基层党建工作督查情况的通报》,并提出后勤支部成员要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学习掌握新时代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新部署新要求,以此提高认识、对照自省。

随后,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王艺领学了《中共宣汉县委办公室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的通知》,要求支部党员将思想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宣汉法院各项工作开展。

最后,彭跃松书记传达学习了宣汉县“穿巴人服、唱巴人歌、跳巴人舞”活动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并动员支部党员积极参与,持续掀起宣汉法院“跳巴人舞”热潮,为“15万人同跳巴人舞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做好准备。

活动结束后,干警纷纷表示,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增强了自身党性修养,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此项活动为契机,坚持学做结合,知行合一,不断加强党性锤炼,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文/岑绚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