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宣汉拟设立天龙山省级森林公园

www.scol.com.cn  (2018-06-25 10:51:47)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陈晓洪 魏坤  

为进一步保护和利用好森林资源,推动国有林场转型发展,实施“全域旅游”和乡村振兴战略,近日,达州市政府同意宣汉县设立天龙山省级森林公园,按程序上报评审、批准。

据了解,拟设立的天龙山省级森林公园地处宣汉县东北部的峰城镇和观山乡境内,属于宣汉国有观山坪林场,距宣汉县城80公里,海拔1200米至1446米,规划总面积694.7公顷,森林覆盖率达98%。园内森林风景资源丰富、野生动植物种类繁多、水体景观星罗棋布、人文景观比比皆是,各色景观相互交融,犹如美丽的画卷,素有“天龙林海、观山雪原”之美称。

目前,该公园区域界畔清楚,林地权属明晰,具有一定的旅游接待能力,符合宣汉县建设森林公园的总体布局,已达到申报四川省级森林公园设立的标准和条件,前期申报准备工作就绪。

(据达州日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