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宣汉两件扶贫攻坚电视作品获全国奖

www.scol.com.cn  (2018-06-11 10:37:34)  来源:中国达州  
编辑:陈娇孙民 王兴寨  

5月26日,“中国梦·扶贫攻坚影像盛典”在山东省枣庄市举行。宣汉县广播电视台摄制的两件扶贫攻坚电视作品《“师”心无悔》《川东第一村——水墨洋烈》参加展播,并从全国各地报送的2300多部作品中脱颖而出,分获剧情类和扶贫工作汇报片二等奖。

《“师”心无悔》反映了基层国土所长师大荣扎根巴山大峡谷,在扶贫攻坚工作中真心实意地为群众服务,彰显了一名共产党员的优良品质。该片以真实人物为原型,通过艺术加工,生动反映了扶贫攻坚领域大批优秀干部的感人事迹。《川东第一村——水墨洋烈》从实现中国梦、建设美丽中国和美好家园的角度,展示了非地震灾区灾后重建景区美丽的自然风光和风情文化。

这次作品征集活动从2017年10月份开始,参展作品来自全国各地电视台、党委组织部门、影视机构和部分高校,涵盖了精准扶贫、对口扶贫、信息扶贫、杜绝返贫、搬迁、支教、支援农村医疗、扶志扶智、科学种植养殖等题材。(孙民 王兴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