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宣汉法院“2018雷霆行动”首日执行到位标的126.7万元

www.scol.com.cn  (2018-05-08 17:13:44)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瞿金悦  

为坚决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硬仗,及时有效保护群众合法权益,5月7日,宣汉法院启动“2018雷霆行动”执行大会战,通过依法惩治失信“老赖”,倒逼其自觉履行法定义务。

7日上午,宣汉法院70余名干警兵分四路分别前往宣汉县东乡镇、南坝镇、厂溪镇、双河镇,开始“雷霆行动”集中执行。执行干警每到一处,即直奔“老赖”所在地,开展强制执行。

“2018雷霆行动”执行大会战首日,从上午8时到下午6时,耗时10小时,累计出动警车35趟次、警力100余人次,强制拘传11人,司法拘留3人,约谈特殊主体2人,曝光“老赖”372人,扣划银行存款37万元,查封门市2间价值13.9万元,执行和解7件,涉案标的180万元,强制执行9件,执行到位标的126.7万元。

12下一页尾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