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乡派出所加强重要街面场合侵财犯罪打击力度

http://www.scol.com.cn  (2015-11-13 13:43:10)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王晶城邓孟均 杨正波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邓孟均 记者 杨正波)针对辖区刑事案件尤其是扒窃和盗窃摩托车案件出现高发趋势,11月10日上午,宣汉县公安局东乡派出所组织召开了专题会议研究强化打击重要地段、重要场合的侵财犯罪行为,以增强群众安全感、维护辖区治安秩序。

这次行动重点针对扒窃发案较多的3路公交车和盗窃摩托车案件较多的后街超市街面、县医院外街面等重点区域,由分管案侦的副所长负责,案侦民警分成四个蹲点守候小组,每天分上午8时至12时、下午1时30分至5时30分两个时段蹲点售后。同时,值班民警发挥天网作用,对上述地段进行重点观察分析研判,一旦发现可疑迹象,及时通报蹲点守候民警。

此外,此处行动还加强多方破案线索搜集,由分管社区警务的所领导负责,组织社区民警深入到辖区居委会和重点地段开展走访调查,在群众中获取案侦线索。同时,由所法制员负责,对本所前期及新发案件进行材料搜集、录像调取、固定证据等工作,为侦查破案打击犯罪提供有力支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