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源市120余名纪检监察和巡察干部向“花萼永开”基金捐款19050元

2022-01-17 13:45:56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编辑:袁敏

尹长江 达州频道 杨迎

1月14日,万源市纪检监察系统举行向“达州市慈善会·花萼永开基金”捐赠仪式,来自万源市纪委监委、万源市委巡察办的120余名党员干部共计捐出资金19050元。

据了解,“花萼永开”基金于1月7日在达州市正式设立并启动,这笔专项资金将用于四川花萼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生物多样性保护工程,成立之日周永开就捐赠了首笔公益款15万元。1月13日,达州市240余名纪检监察和巡察干部为“花萼永开”基金捐赠了第二笔善款。紧接着第二天,花萼山所在地的万源市纪委监委也为该基金捐出善款。

“奉献绵薄力量,助力‘花萼永开’专项基金发展,接下来,将追寻周老书记足迹、传承周老书记精神,忠诚履职、攻坚克难、务实笃行,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督促相关职能部门管理好、保护好、建设好四川花萼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持续巩固提升全市生态文明建设水平。”捐赠仪式结束后,万源市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视频由万源市纪委监委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