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套服务+资金扶持 万源市创新创业中心等你入驻

2020-08-27 17:35:49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编辑:陈娇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记者 钟文博)“这里各方面条件不错,我们希望依托这个创客办公室的环境和一些资助政策发展项目,把我们万源天麻的名声打出去。”8月27日上午,万源市中药材行业商会会长何毅走进新装修好的万源市创新创业中心,细细了解了办公室的功能区域划分和相关配套服务,当即决定着手准备入驻申请材料。

就在8月25日,万源市人民政府官方网站发布《关于万源市创新创业中心(创客办公室)项目入驻的公告》(以下简称《公告》),旨在为全市高校毕业生及高层次人才提供良好的创新创业孵化环境,促进科技成果的引进与转化。第二天,何毅注意到了这条公告,当即联系了万源市委组织部,通过电话预约了工作人员进行参观。

据了解,万源市创新创业中心位于万源市人才公寓1楼,主要承担高校毕业生及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孵化、科技成果转化等功能。创客办公室内包含办公室5间,总面积约130㎡;多功能室会议室1间,总面积约30㎡,配套建有约230㎡的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和人才活动中心,内设培训室、娱乐室、咖啡吧、书吧等功能设施。

根据《公告》,项目团队(企业)负责人应为万源市毕业三年内的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或自主引进的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或副高职称及以上专业技术人才。

项目可为已工商注册的创业公司,或以成立企业、公司实体经营为目标的创业工作室,主要用于科技研发与应用、环境保护、生物制药、动漫创意影视制作、文化传播和以电子信息技术为手段进行研发经营的产业项目。

符合条件者可于2020年9月7日前提交纸质版申请材料。

“建立创客办公室是想吸纳人才和优良项目,为万源市的产业发展助力。”万源市委组织部人才股负责人王勇告诉记者,在《公告》刚发布两天时间里就有两个项目负责人前来咨询,后期将通过项目演示、公开答辩的形式对项目负责人进行资质审核,根据考察结果,择优入驻。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