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源开通客运包车服务 恢复城区出租车营运

2020-02-25 17:22:27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编辑:陈娇记者 徐洋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记者 徐洋)2月24日,万源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发布《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有序恢复交通运输秩序的通告》称,从2月24日起,恢复出租车营运,营运范围只限城区。根据返岗农民工需求,按照“春风行动”要求开通省内外“点对点”客运包车服务和市内定点、定线客运包车服务,对执行农民工返岗“春风行动”等客运包车免予检疫检查。

此外,2月24日起,全面恢复货运车辆营运。所有持有疫情防控应急物资及人员运输车辆通行证的车辆,严格落实“三不一优”政策(不停车、不检查、不收费,实行“绿色通道”优先通行);其余非达州籍营运货车司乘人员经体温检测和登记查验信息后准予通行;本市营运货车持指挥部印发的 “蓝、黄”通行证按原管理方式予以通行。

除9个(梨树乡铁匠垭陕西界、竹峪镇与通江界、鹰背镇与平昌界、魏家镇与通江界、堰塘乡八台山隧道口与城口界、钟停乡岔溪口与城口界、官渡镇祝家渡、太平镇513电厂、太平镇方欣加油站)经省市批准保留的检疫点,以及该市确定的重点封闭区域和县级交界处27个检疫点保留外,其余检疫点一律撤销。

各乡镇、市级部门(单位)不再办理万源市域内流动的车辆通行证明;除外出务工人员和复工复产人员须开具健康证明外,万源市域内流动不再开具健康证明。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