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源市强力推进铁路沿线综合治理工作

2020-01-19 09:43:51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编辑:陈娇杨令

铁路沿线环境综合治理工作推进会

近日,万源市市委常委、市政法委书记余世斌带领住建、自然资源、生态环境、公安、农业农村、应急管理、民政、交运、水务、经信、综合执法、规划编制、供销、城乡环境治理等单位主要负责人,深入梨树、官渡、太平、青花、长坝、花楼、罗文7个乡镇,专题调研铁路沿线综合治理工作,并在青花镇召开推进会。

余世斌一行现场查看铁路沿线环境综合治理工作成效

余世斌一行沿着铁路沿线现场查看了铁路沿线环境综合治理工作成效,详细了解了铁路沿线彩钢棚、废品收购站、烟花爆竹、违规广告牌、废弃房屋、废弃养殖圈舍、房屋立面、污染企业等治理工作进展情况和存在的困难,明确了工作目标和完成时限。

余世斌要求:一要真心重视。加强协调配合,全面梳理,摸清万源市境内铁路沿线存在的安全隐患、坚持分类治理、突出重点难点问题、尽快消除万源市铁路沿线安全隐患,确保2020年4月底前有阶段性整治成效。二要真心准备。各相关乡镇要及时组织力量,做到每一处排查到位,建立好总台账、问题清单、任务清单,12月23日前分别报送相关主管部门;相关职能部门要会同乡镇认真开展核查工作,因地制宜,明确整治内容、整治标准、责任领导、经办人员和完成时限,研究细化整治措施,12月26日前报市委市政府分管领导审核,确保问题排查到位。三要真效整治。严格按照审核同意的工作方案,倒排工期,挂图作战,高质量、快速度推进我市铁路沿线环境综合治理工作。万源市治理办要对照工作方案及时开展跟踪督查,对工作进度缓慢、推动整治不力的单位,要以点名通报,限期整改,确保辖区内的铁路沿线整治工作按时按质完成。(文/杨令)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