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西博会”上万源签约投资额达26.5亿元

2019-09-24 18:06:45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编辑:陈娇陈本强 向兴攀 姚国鑫

9月21日,第三届西博会进出口展暨国际投资大会—达州市“6+3”产业投资推介会暨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成都举行。万源市紧盯当地资源优势,推出生态工业、现代农业两个项目并成功签约,签约投资额达26.5亿元。

万源在现场成功签约的两个项目分别为:四川蓝润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拟投资25亿元,建成50万头生猪养殖及深加工项目。一期新建存栏3万头规模种猪、30万头规模封闭式生猪集中养殖区、有机肥厂,新建30万吨集饲料加工、仓储、物流的加工区,新建集生猪屠宰加工、冷链仓储、熟食品加工的加工区;二期新建20万头规模封闭式生猪集中养殖区。项目建成后,将大力推动万源市生猪产业的高速发展。华新水泥投资1.5亿元,建成水泥窑资源化综合利用固体废弃物项目。项目占地90亩,建设内容包括准入评估、接收与分析、贮存、预处理、废物投加、窑内烧成处置等。通过华新自主研发专利设备及国外进口设备,华新HEC技术,充分发挥水泥窑理想的工况条件对工业废物进行减量化、无害化、资源化处置利用。

近年来,万源市立足当地独特的地理气候条件和良好的自然生态优势,按照“12246”总体思路,深入对接达州市“6+3”产业发展战略,全面做好生态康养旅游产业、富硒现代农业、绿色生态工业、商贸物流产业“四篇文章”,走出一条绿色崛起、高质量发展的特色振兴之路,加大了各界投资万源的信心和力度。(文/陈本强 向兴攀 姚国鑫)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