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源“脱贫茶”走红“小西博会”

2019-09-21 20:45:21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编辑:陈娇陈本强 向兴攀 姚国鑫

9月21日,第三届西博会进出口展暨国际投资大会达州主题展馆内,万源展台的“脱贫茶”吸引不少人群,还有参展商为“万源造”优质生态工业产品“吆喝”不停。

“小西博会”期间,万源市挑选了国储农业、巴山雀舌、星华服装三家最具代表性企业。展览现场,各商家推出丰富多彩的活动,展示现代农业、生态工业的最新杰作。

“一山青”茶叶品牌被授予‘“四川扶贫”商标,“雀舌1099”“正红红茶”多次揽获四川国际茶叶博览会“金奖”,“巴山雀舌”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万源茶叶企业不断提升品质、打造品牌,立足万源资源优势,积极探索“农业+”发展路子,致力于“一片叶子带富一方百姓”。

从代加工到自主品牌,从大众消费到高端订制,星华服装织造有限公司是万源市第一家引进的服装外贸生产企业,集服装设计、面辅料采购、服装生产销售、外贸出口为一体,产品远销非洲、东南亚、欧美等多个国家,2018年产值突破1亿元。此次是星华服装第一次走进“小西博会”,现场展示了最新开发的高端量身订制西服系列,吸引了无数客商的目光。

近年来,万源市依托良好的生态资源、独特的区位优势,围绕建成达州北向开放桥头堡和全国康养度假旅游目的地,大力发展现代农业、生态工业、康养旅游、商贸物流四大朝阳产业。借助西博会等大型展销平台,一大批富含万源特质的名优产品纷纷走出大山,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活力。(文/陈本强 向兴攀 姚国鑫)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