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万源附属实验学校项目落地

2019-08-12 09:09:54来源:达州日报编辑:陈娇马发海 陈鲸印

8月2日,万源市人民政府与四川青鸟教育投资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办学框架协议,标志着北大万源附属实验学校项目正式落地。

近年,随着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和城镇化进程加快,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资源的渴求日益迫切,万源急需引进一批有实力的品牌学校入驻,进一步优化教育资源、提升教育质量。北大万源附属实验学校落地,将为万源教育事业注入新的生机与活力。

据了解,北大青鸟集团是北京大学下属大型高科技企业集团,是一家集基础教育、大学教育、国际教育、终身教育为一体的综合性教育集团。北大万源附属实验学校是青鸟教育集团在川陕革命老区兴办的第1所“传承北大精神、秉持教育本真”的集团化办学试点学校,由北大青鸟集团运营管理,将于今年9月开学。校区占地111亩,设计规模86个教学班、5000名学生、500名教职工;校区二期规划将新增教育用地200亩,拟建成教学辅助用房、运动馆舍等,将容纳学生10000名。

(据达州日报)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