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源一在拆旧房屋发生垮塌 挖掘机司机被埋身亡

2019-08-07 16:29:31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编辑:陈娇徐洋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记者 徐洋)8月7日,记者接到群众报料称,6日上午万源市太平镇后河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万源中学周边地块房屋在拆除过程中发生垮塌,操作挖掘机的司机被埋。从现场图片中可以看到,拆迁处一片狼藉,挖掘机驾驶室变形严重。

7日下午,记者与万源市征收办主任查光强确认,6日上午11时20分左右,施工现场发生房屋垮塌事件,将挖掘机司机掩埋。“施工方拨打了119,消防将掩埋的司机救出后,立即送往医院抢救。不幸的是,12时25分左右,医院方宣布司机抢救无效死亡。”

据了解,2018年12月,万源市人民政府发布公告称,决定对万源中学周边地块范围内的房屋和附属物实施征收,征收范围东至驮山路,西至裕丰街266号房屋西墙,南至裕丰街,北至万源中学操场南边沿及万源中学大门南侧。此次拆除工作总涉及315户,拆除总面积达34000平方米。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