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源一市民网上发表不当言论 被行政拘留7日

www.scol.com.cn (2019-07-20 10:32:14)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徐洋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记者 徐洋)7月19日晚,万源市公安局发布《关于刘某某在网络上发表不当言论事件的情况通报》称,2019年7月18日10时许,抖音昵称为“超。越。自。我。”的网民在万源遭受洪灾的短视频下方发表了“万源市民赶快撒回白沙吧,终久一天会淹的”“我,的,儿,也,我喜欢,万源淹得好,淹死万源”等不当盲论,在网络上造成恶劣影响。

经查:抖音昵称为“超。越。自。我。”的网民,系万源市白沙镇村民刘某某,男,汉族,现年39岁,现外出在福建省莆田市一建筑工地上务工。民警日夜兼程,20小时奔波2000余公里,于19日15时,将刘某某在其务工地抓获。到案后,违法行为人刘某某对其发布不当言论的行为供认不讳。其行为已构成寻衅滋事,该局依法对其做出行政拘留七日的处罚。目前,违法行为人刘某某在福建省莆田市执行拘留。

万源警方在此提醒广大网民:网络空间不是法外之地,希望广大网民在网络世界中坚守道德、法律底线,共同维护健康有序的网络环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