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源黑宝山将打造国家5A级旅游景区

www.scol.com.cn (2019-03-28 09:51:56) 来源:达州日报
编辑:陈娇陈本强  

3月26日,万源黑宝山旅游度假综合开发项目签约仪式举行,万源市与四川华神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签订了《万源黑宝山旅游度假综合开发项目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四川华神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将投资60亿元,将万源黑宝山打造成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和国家级旅游度假区。

据了解,万源黑宝山旅游度假综合开发项目已被纳入省上和达州市2019年重点项目,而60亿元的投资大单,也是万源迄今为止规模最大、投资额最多的旅游康养项目。该项目以黑宝山国家森林公园和国际高端康养小镇为主要建设内容,致力于将黑宝山打造成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和国家级旅游度假区。该项目落地实施后,对优化万源旅游产业结构、提升万源旅游产品品质,助力早日建成全国康养度假旅游目的地,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目前,景区基础设施建设正紧锣密鼓进行,黑宝山旅游公路已经全面开工,招商引资工作也卓有成效。

万源黑宝山旅游度假综合开发项目位于赵塘、中坪、石人、黄钟等乡镇交界处,属省级森林公园,距离万源城区60余公里,幅员面积2656.2公顷。景区内山峰俊秀、古木葱茏、溪流潺潺,森林覆盖率达99%,夏季最高气温28.5℃,春季百花漫山,夏季凉爽宜人,秋季彩叶簇拥,冬季银装素裹,是消夏纳凉、森林康养的度假胜地。

签约仪式上,万源市要求相关部门强化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积极做好相关配套服务和协调工作,提升合作成效,全力推动项目建设。同时也希望四川华神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切实履行合同协议,高标准规划设计,大手笔投入建设,力争项目早日建成投运。

据了解,万源市位于四川省东北部、大巴山腹心地带,境内历史人文厚重,区位交通便捷,生态环境优良,旅游景点众多。近年来,万源市围绕建设“全国康养度假旅游目的地”定位,大力实施“旅游+”战略,加速绿色崛起。目前,黑宝山国家级旅游度假区综合开发项目已全面启动实施。

(据达州日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