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八”快速通道本月底全线施工

www.scol.com.cn (2019-03-12 11:04:17) 来源:达州日报
编辑:陈娇蒋德敏 黄安江 蒋中将  

连日来,万源市“万八”(万源城区至八台山)快速通道建设工程采取“双管齐下”的方式,在高效、有序推进征地拆迁工作的同时,对有条件施工的路段进行施工作业。据项目部负责人介绍,“万八”快速通道将在本月底全线施工。

笔者在白沙镇荆桥铺路基实验段看到,挖掘机正在对边坡进行修整,填方路基。从高处俯瞰,500米的试验路基已具雏形,宽阔平整。

据了解,“万八”快速通道起于万源城区古东关物流园区,经茶垭乡李家沟、老洼坪、石马河等村,再经白沙镇东风坝、荆桥铺、水井坝、青龙嘴等村,终点位于八台镇天池坝村茶文化小镇附近,全长24.462公里,其中桥梁24座、隧道2座,按照二级公路标准设计,宽度16米,设计时速60公里。

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增强万源主城区与白沙镇之间的有效联通,拉大城市整体框架,完善区域公路网络,打通万源城区至八台山景区的旅游大通道,带动沿线千余亩土地开发,促进沿线经济社会发展,惠及、带动、辐射群众数十万人。

(据达州日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