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1.5亿元!万源市天然气长输管线建设项目签约

www.scol.com.cn (2019-01-29 15:06:56)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刘姣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记者 刘姣 文/图)1月29日,万源市天然气长输管线建设项目在达州进行合资合作签约,以加快万源市天然气长输管道建设工作。

据了解,万源市天然气长输管线项目是一项惠民工程,由达州华润燃气有限公司控股并牵头与成都市巨能科技贸易发展有限公司以及万源市万宝源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共同合资打造,总投资1.5个亿。该项目须穿河8公里;穿铁路、公路约3公里;绕城10公里,控制性工程有3处,总长度约为100公里;建设工期为20个月。

该项目相关负责人表示,签订协议约定了万源市燃气市场整合的相关事宜,实现国有资本与私有资本的深度融合,同时推进万源市燃气行业供给侧机构性改革,激发企业发展的活力,使人民群众得到更多的实惠。

达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胡杰介绍,该项目建成投产后,将有利于解决万源市人民“用气难、用气贵、用气不稳定”的问题,优化民生用气环境,为该市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必要的要素保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