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通报两起科级干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例

www.scol.com.cn (2018-11-28 18:32: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娇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记者 刘姣)11月28日,记者从达州市纪委监委官网获悉,27日,万源市竹峪镇政府原副镇长曹勇绪审核把关不严问题和万源市公安局罗文派出所所长敬忠坤值班脱岗、监管不力问题遭通报。曹勇绪受到党内警告处分,敬忠坤受到政务记过处分。

据了解,2011年至2017年期间,曹勇绪作为竹峪镇政府分管林业工作的副镇长,在审核该镇东梨村生态公益林资料过程中,未认真核实公益林面积,对公益林补助资金发放监管不到位,导致东梨村11户村民违规多领取生态公益林补助资金3万余元,曹勇绪受到党内警告处分;2018年6月2日(星期六),敬忠坤在担任罗文派出所值班领导期间,返回市公安局交档案资料之后,未返回罗文派出所继续值班,且敬忠坤在日常对所内民警的纪律要求不严、监管不力,导致罗文派出所副所长王某某在6月2日酒后驾驶机动车。敬忠坤受到政务记过处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