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万源市亮垭子至石窝公路预计10日全面完工

www.scol.com.cn  (2018-08-03 10:32:08)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刘姣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记者 刘姣)8月3日,记者从万源市交通运输局获悉,目前,万源市石窝乡至亮垭子通乡公路已具备通车条件,预计本月10日全面完工。

以前的亮石路

据该局相关工作人员介绍,乡道亮垭子至石窝公路是玉带乡的“生命线”,昔日的亮石路弯多路窄,道路泥泞,制约着石窝、玉带两乡的经济发展。2016年底,此公路被纳入油路铺筑计划,但由于征地矛盾、历史遗留问题,一直搁置未动工。为解决群众“出行难”问题,打通农村公路“最后一公里”,2018年7月公路开工建设。

现在的亮垭子至石窝公路

据了解,亮垭子至石窝公路项目总投资1522.6376万元,全长 4.156公里,采用四级公路标准,路基宽7.5米,路面宽6.5米,沥青混凝土路面。

“该项目完工后将方便群众出行,带动沿线产业经济发展,为脱贫奔康打下坚实的交通基础。”万源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唐勇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