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春节黄金周 万源实现旅游综合收入逾亿元

www.scol.com.cn  (2018-03-06 10:28:39)  来源:中国达州  
编辑:陈娇蒋德敏 万八龙  

今年春节黄金周期间,万源市旅游与探亲客流出现叠加态势,整个旅游呈现持续火爆的喜人局面。该市各景区共接待游客33.62万人次,比2017年同期增长7.38%;全市旅游收入再创新高,实现旅游综合收入10447万元,比2017年同期增长3.04%。

特别是今年1月万源红军公园成功创建国家4A级景区后,吸引了大量游客春节期间到此观光浏览。据统计,该景区黄金周期间接待游客首次突破3万人次,达到3.8万人次。国家4A级景区八台山旅游持续火爆,其冰雪旅游受到外地游客和回万源过春节的市民的青睐,都将它作为首选旅游目的地,八台山滑雪场等让游客尽情感受滑雪运动的激情和乐趣。黄金周期间,该景区共接待游客近4万人次,同比增长12.8%。据该景区负责人介绍,景区除了大年三十接待游客507人次外,其余6天游客接待人数都在6000人左右,而正月初四至初六这三天,接待人数都在7000人以上,正月初六达到了7938人次,同比增长13.2%。

春节黄金周期间,该市天气总体良好,适宜旅客出游。同时,节日期间,该市相关部门加强对旅游市场的监管,及时处理游客的投诉、满足游客的需求,保障了良好的旅游市场秩序;加强对全市各景区及旅游企业安全检查,并每天组织人员深入景区开展安全巡逻,坚持领导带班和“二十四小时”值班制度,确保了节日期间旅游安全。

(据中国达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