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签约1100万欧元 万源创下近年省内林业产品外贸最大订单

www.scol.com.cn  (2018-01-24 10:43:04)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徐荣莉  

去前,万源市花萼绿色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农特产品以欧洲国家为据点,经过近一年的消费测试,该公司的农特产品赢得欧洲消费者青睐。1月22日,万源市花萼绿色食品有限公司迎来欧洲荷比深圳总商会暨联谊会会长、欧洲四川商会会长等侨领们前来考察,并于当天与四川国际合作有限公司签约1100万欧元的农特产品外贸订单,创下近年来四川省林业产品外贸最大单笔订单记录。

“我们早在去年3月份,就将万源的农特产品送到了荷兰、法国等欧洲国家进行消费测试,这些产品经过半年时间在欧洲的检验,受到了当地市场的好评,让我们对万源农特产品在欧洲市场的进一步拓展增添了信心。”欧洲四川商会会长江绪德说,这一次他们组团到万源市考察,就是要将更多的农特产品带到欧洲市场。

据了解,基于万源特有的“生态、有机、富硒”资源优势和投资创业的良好环境,2007年,万源市花萼绿色食品有限公司在万源投资建厂。公司位于万源市花萼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脚下的国家富硒产业区内(八台镇29公里处),占地20000余平方米。一“路”走来,万源市花萼绿色食品有限公司先后获得四川省农业、林业重点龙头企业,2017年成为国家林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等荣誉。

目前,该公司现有三大产业基地和一个特色森林蔬菜食品标准化深加工厂。在带队考察该公司的生产车间及产品加工过程后,江绪德认为,目前,该公司的产品质量已达到出口欧美的要求,但还需完善对欧盟出口的相关产品质量认证,其工厂环境还需按照欧洲的相应标准提档升级,此外还要加强外贸人才的引进,加强新产品的开发力度,不断提高品牌价值。

当天上午,四川国际合作有限公司与万源市花萼绿色食品有限公司签约,明确了2018年的商贸合作目标。按照协议,四川国际合作有限公司将利用欧洲四川商会等平台的资源和优势,在2018年订购价值1100万欧元的农特产品,主要在荷兰、法国、比利时、德国、意大利、瑞士等欧洲国家销售。

“2018年3月,我们将大规模向欧洲市场发货。”万源市花萼绿色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庞烈芬介绍,此次签订的价值1100万欧元的外贸订单,也创下近年来四川省林业产品外贸最大单笔订单记录。下一步,随着产品质量提升,外销扩大,原有珍珠花菜种植基地已经不能满足正常原料供应。该公司将继续扩大珍珠花菜在万源的种植面积。2018年,力争产品入驻荷兰马斯特里赫特四川特色产品体验馆,完成在东方行超市设立专柜长期销售事宜,实现产品在荷兰全面布局。在稳固法国和荷兰市场基础上,进一步开拓德国、比利时市场,力争用3到5年的时间,确保实现出口额长期稳定在1000万欧元以上,公司实现销售收入28200万元。(文/图 徐荣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