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万源红军公园创建国家4A级旅游景区通过评定验收

www.scol.com.cn  (2017-12-25 14:53:28)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陈本强 张雅乐 徐洋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陈本强 张雅乐 记者 徐洋)12月25日,记者从万源市委宣传部获悉,23日,在万源红军公园创建国家4A级旅游景区省检评定会上,万源红军公园创建国家4A级旅游景区通过评定验收。

评定会上,省查评组对万源红军公园创建国家4A级旅游景区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景区路线图、景区卫生间“厕所革命”等问题提出详细可行的修改意见;要求万源红军公园要以丰富的历史文化为切入点,挖掘红色文化特点,提升红色文化氛围,增加景点观赏性和游客参与性。

据了解,万源红军公园是以战史陈列馆为主体的红色文化纪念地、以徐庶祠为主体的孝善文化体验区、以驮山公园为主体的市民生态休闲区,是一座集纪念参观、学习教育、户外体验、生态度假于一体的主题公园,规划面积3平方公里,是全国红色旅游经典景区。近年来,红军公园不断加大国家4A旅游景区创建力度,统筹整合资金1.4亿元,建成红军公园交通主干线、后山烈士陵园和人行栈道;升级改造景区停车场、游客中心和战史陈列馆;完成红色文化主题打造。景区基础设施完善、服务功能齐全、日常管理规范,游客承载能力日益增强,2017年1-11月,累计接待游客52.3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2.7亿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