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万源:巴万高速首个双墩浇筑完成

www.scol.com.cn  (2017-10-25 15:45:47)  来源:中国达州  
编辑:陈娇马俊锋  

10月20日18时30分,巴万高速建设项目中,由中铁五局巴万项目部承建的楼房湾大桥首个双墩顺利浇筑完成,标志着该项目主体工程建设进入新的阶段。

据悉,此次完成双墩浇筑的楼房湾大桥位于中坪乡境内,由项目八标段(中铁五局巴万项目部)承建完成。双墩分别为:左幅6-1#墩,圆柱式墩,直径1.4m,高3.6m;左幅6-2#墩,圆柱式墩,直径1.4m,高6.15m。

为努力打造精品工程,该项目部通过强化施工标准化和管理精细化理念,以“三保一达标”为抓手,切实落实全人员、全过程、全方位的现场管理,精心施工浇筑。项目部在质量上严格控制混凝土原材、钢筋制作、模板偏差,严格遵守工艺流程;采用安全爬梯、防护网、施工围栏等保护措施,确保现场环境整洁,管理有序;全力提高队伍整体素质,以施工班组标准化为载体,严格执行各项施工规范、规程。同时依托质量管理小组开展技术攻关,并加大设备和技术创新投入,提升技术实力和管理能力,为保障工程品质奠定了坚实基础。(马俊锋)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