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渝洽会上 万源“土”产品受青睐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3 18:35:30)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陈本强  

6月22日,第二十届中国(重庆)国际投资暨全球采购会(简称“渝洽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开幕。万源市巴山雀舌、花萼食品两家企业带去的“绿色、生态、富硒”农特产品格外受客商青睐。

在达州展馆“秦巴地区富硒农产品、中药材加工基地”展台,万源市的“绿色、生态、富硒”农特产品格外醒目。特别是巴山雀舌拥有“中国驰名商标”、花萼食品成功进入欧洲市场,两家企业产品凭借较高的身价和较大的声誉在现场吸“粉”不少。

“我喜欢这里的富硒食品,希望在我的国家也能买到这样的好东西。”操着一口不太流利的中文,一位匈牙利大哥对万源富硒食品赞不绝口,狂购之时,情不自禁帮忙做起了“推销员”。

另一“‘成渝西’黄金旅游线的重要目的地”展台,重点推出了巴山风光、红色文化等丰富的旅游资源,万源市八台山、龙潭河优美的自然山水风光不仅抢占了“头版头条”显要位置,还占据了整个展板的大部分板块,吸引无数“旅友”驻足欣赏了解。

近年来,万源市依托良好的生态资源、独特的区位优势,着力建设秦巴生态康养旅游文化名城、中国富硒食品产业之都、川陕渝结合部商贸物流中心,大力发展“互联网+”生态产业,积极实施“农业+旅游”手拉手行动。27个村庄入列全国乡村旅游扶贫重点村,八台山成功创建为国家4A级景区,“全域旅游”格局初步形成。万源市成功创建为国家生态原产地产品保护示范区;富硒马铃薯、富硒茶、富硒辣椒、旧院黑鸡(蛋)、珍珠花菜及其制品、万物生蜂桶蜂蜜6个产品获准实施国家生态原产地产品保护;4个产品成为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巴山雀舌”获得中国驰名商标。

渝洽会期间,万源市政府还前往重庆合川考察蓝莓乡村旅游项目,参加达州市重庆太极集团、涪陵区李渡工业园区、重庆钰淳汽车配件有限公司考察洽谈活动,进一步促成相关企业投资万源、落地万源。(陈本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