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力争结束罐装气历史 万源天然气长输管道项目投资经营协议签约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4 18:57:32)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马发海 徐洋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马发海 记者 徐洋)6月14日,记者从万源市委宣传部获悉,13日,万源市人民政府与省天然气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签署《万源市长输管道项目投资经营协议》。据悉,此次合作建设的万源市天然气长输管道项目估算投资1.8亿元,拟建长输管线90余公里。

    据了解,万源地处大巴山腹地,受地理条件等因素影响,万源城区居民一直使用汽车转运的压缩天然气,成本较高且保障不足,严重制约万源经济社会发展。

    据万源市委书记吴晓勇介绍,此次合作建设的万源市天然气长输管道项目建成后,将为万源工业、商业、民用等提供充足的气源保障,优化全市能源结构,特别是将结束万源罐装气体的历史,降低居民用气价格,有效解决用气难、用气贵问题。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