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万源市国土资源局荣获“全国巾帼文明岗”称号

http://www.scol.com.cn  (2017-05-06 14:45:26)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刘姣  

图为万源市国土资源局女职工在征地现场测绘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记者 刘姣)5月6日,记者从万源市国土资源局获悉,在全国城乡妇女岗位建功先进集体(个人)表彰大会上,万源市国土资源局机关被授予“全国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据悉,万源市国土局机关共34人,其中女职工21人,科级女干部 8人,中层女干部11人。自建局以来,女职工在各类辉煌业绩的创造中发挥重要作用。她们以“展巾帼英姿,树公仆形象”为目标,全心全意打造独具特色的万源国土“巾帼文明岗”。

    同时,该局还通过“双学双比”“巾帼建功”等活动,倡导女职工争做“四有”、“四自”女性。先后获全国土地开发复垦先进县(市)、省级巾帼文明示范岗、省文明机关、省级青年文明号、全省国土资源系统“两整治一改革”工作先进单位;多次荣获省级耕地保护、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先进集体。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