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万源法院:提升司法服务 组建商事审判团队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5 09:23:19)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胡蓉 徐洋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胡蓉 记者 徐洋)4月24日,记者从万源法院获悉,2017年,该院组建以院长为首的商事审判团队,提升商事审判的专业水平。该院要求向每一个商事案件当事人发放 “廉政监督卡”,主动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进行监督,特别是对大标的案件、涉倒闭企业案件、多方关注的热点案件、重点信访案件的廉政监督。

    今年来,万源法院注重对商事审判队伍的建设,着力提高商事案件的审判质效。该院建立了商事审判青年法官导师制度,加强对青年法官的传帮带作用推进商事审判法官主动总结商事审判经验,鼓励商事审判法院研究审判中的新情况、新问题、新特点;定期召开商事审判研讨会,营造爱学、会学、学以致用的商事审判氛围拨出专项资金购买商事审判法律书籍供大家学习,还建立商事讨论微信群,商事审判法官在遇到新情况、新问题时能及时交流互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