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四川储备局局长袁昌模来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0 10:46:05)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马发海 徐洋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马发海 记者 徐洋)3月14日至16日,四川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袁昌模一行深入万源市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市委书记吴晓勇主持座谈会并对全市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

    袁昌模一行先后前往官渡镇、旧院镇和白羊乡,对官渡油库建设、龙潭河康养中心与三清庙村的产业发展、村集体经济、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进行现场调研。

    在座谈会上,袁昌模指出,储备局扎实开展对口帮扶和产业扶贫,确保今年10月1日前两个加油站投产,12月以前两个加油站包括油库全部建成并投入运营。确保加油站每吨油提50元利润用于扶贫基金的承诺在今年年底前得以实现;稳步推进产业扶贫,大力发展农业,带动当地老百姓具备“造血”功能,确保脱贫不返贫。将大力倡导市场思路与理念,形成龙头企业,重点发展具备极大潜力的富硒茶叶,着力打造高端产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