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万源:首台“农惠通”金融便民服务终端落户山区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6 12:07:46)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徐洋  

万源市紫溪乡“农惠通“金融便民服务点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记者 徐洋)3月16日,记者从万源市联社办公室获悉,3月1日,全市首台“农惠通”金融便民服务终端正式落户万源市紫溪乡,现已对外营“农惠通”金融便民服务点服务情况业,真正解决和打通了金融服务的“最后一公里”。“让我们能和城里人一样,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安全便捷的金融服务。”不少群众纷纷为此服务点赞。

    近年来,万源市联社不断通过定时定点服务,聘请金融服务联络员,布放POS机、EPOS机等自助机具等方式,基本满足了群众的金融服务需求,但传统的助农取款点受理金额较小,导致客户只能到最近的大竹信用社办理取款业务,但往返成本较高且机器不方便。

万源市紫溪乡“农惠通”金融便民服务点服务情况

    据了解,万源市紫溪乡位于万源市东北边境,与陕西省紫阳县相邻,距城区70公里,全乡辖5个村,总人口2450人,境内山高坡陡,道路交通不便。

    为此,针对紫溪乡的实际情况,万源市联社在最短时间内完成了“农惠通”金融便民服务终端的布放以及操作人员筛选和培训工作。当天,“农惠通”为当地农户办理取款业务30多笔,受理金额25000元,该设备的投入使用,持续提升了空白乡镇金融服务的覆盖面。

    为不断改善边远山区乡镇金融服务环境,提升金融服务水平。当天,万源市联社在该乡开展了“农惠通”金融便民服务终端宣传活动,一边为广大群众送去金融知识,一边向群众现场演示操作流程。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