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万源富硒茶亮相CCTV-7频道

http://www.scol.com.cn  (2017-02-09 18:00:25)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袁杰 徐洋  

 

CCTV-7放映万源富硒茶宣传片界面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袁杰 记者 徐洋2月3日18时许,万源富硒茶广告宣传片在CCTV-7《乡村法制剧场—创富故事汇》栏目中亮相播出。

   万源市属全国三大富硒区之一,土壤富含硒元素,茶叶外形扁平匀直,色泽绿润带毫,香气嫩香馥郁,滋味鲜爽回甘,汤色杏绿明亮,叶底黄绿透亮,其产品硒含量为0.242-0.67μg/g,是人体营养、健康、安全需要的最佳范围。

   2009年“万源富硒茶”通过国家农业部地理标志农产品认证以来,万源市立足资源优势,抢抓发展机遇,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农民持续增收为目标,全市现有茶园面积26.5万亩,其中,投产茶园20万亩,年产量6400吨,产值8.4亿元;近万亩茶园取得有机茶基地认证或转换认证,具有“香高、味醇、回甘、耐泡”品味的“万源富硒茶”系列产品赢得了消费者的青睐,茶叶产业已成为万源市的主导产业,并被省委、省政府列为20个茶叶重点县和6个30万亩以上重点产茶县之一。2015年,万源富硒茶入选到农业部《全国名特优新农产品目录》中,2016年,万源市被中国茶叶学会命名为第五届“中国名茶之乡”。

   据了解,万源富硒茶广告宣传片在CCTV-7频道播出时间为:首播每周五18:05左右、重播次周一23:20左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