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八台山形象大使20强诞生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7 17:17:30)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王晶城陈本强 徐洋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陈本强 记者 徐洋)12月3日,首届万源市“八台山旅游形象大使”前20强晋级赛举行,50名优胜选手悉数参与角逐。中国作家协会、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国家一级作家,著名旅美诗人陈官宣出任评委。

此次大赛是在前期海选、100进50强基础上进行的第三轮晋级赛,设有T台走秀、自我介绍、才艺展示三个环节,最终由评委现场商议决定晋级20强选手。据了解,参赛选手中,既有企业员工、办公室白领,还有退伍军人、在职教师和在校大学生,还吸引了攀枝花市盐边县、绵阳市北川县等一大波千里之外的美女,他们纷纷赶来“扎起”,争着为八台山代言。

“我爱八台山的雪域美景,我爱情人谷的浪漫故事,我爱玻璃栈道的惊险刺激。为八台山代言,请您选择我。”舞台上,选手们通过流畅的表达、煽情的话语,加之优美的形象气质和舞蹈、唱歌、瑜伽等一个个精彩迭出的才艺展示,博得台下观众喝彩不断,使现场角逐也变得异常激烈。

台上的才艺比拼,考量着台下评委智慧。“形象大使不仅仅是选美,还要看个人的整体素质和综合能力。”陈官宣表示,此轮选手都经过了精心准备,很多选手还特地对八台山进行了认真备课,大家在台上的表现十分出色,特别是晋级选手都很符合八台山形象代言人的要求。

接下来,入围选手将接受一周的专业培训,再最终角逐总决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