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记者节 万源市表扬优秀新闻工作者21名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8 18:02:40)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王晶城陈本强 徐洋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陈本强 记者 徐洋)11月8日,万源市举办第17个记者节大会暨新闻宣传工作培训会,表彰2016年好新闻、好记者、优秀通讯员和优秀自媒体人。

今年以来,万源市新闻宣传战线紧紧围绕万源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和中心工作,坚持团结稳定鼓劲和正面宣传为主,对全市脱贫攻坚、特色产业、深化改革、改善民生、生态文明等重点领域进行了及时有效地宣传报道,唱响主旋律,宣传正能量,弘扬新风尚,有力激发了全市60万人民决战脱贫攻坚、建设幸福美丽万源的强大合力,为加快建设“一城一都一中心”提供强劲的舆论支持。

为表扬先进新闻工作者,进一步调动全市新闻工作者的积极性、主动性,万源市委决定在第17个记者节来临之际,对全市优秀新闻工作者进行表扬。经申报、推荐和评选,共通报表扬好新闻20条,优秀记者6名,优秀通讯员10名,优秀自媒体人5名。

会上,还印发了《致全市新闻舆论工作者倡仪书》,向全市新闻传媒通讯员发放了聘书。会后,进行了新闻宣传培训和采风活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