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万源市荣获第五届“中国名茶之乡”殊誉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4 11:07:15)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王晶城魏坤 徐洋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魏坤 记者 徐洋)11月4日,记者从达州市林业和园林局获悉,近日,万源市荣获中国茶叶学会第五届“中国名茶之乡”殊誉。

    万源市是全国三大富硒产茶区之一。近年来,万源市立足资源优势,抢抓发展机遇,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农民持续增收为目标,全市现有茶园面积24.9万亩,其中投产茶园20万亩,年产量6100吨,产值5.8亿元。近万亩茶园取得有机茶基地认证或转换认证,“巴山雀舌”获中国驰名商标,具有“香高、味醇、回甘、耐泡”品味的“万源富硒茶”系列产品赢得消费者的青睐,茶叶产业已成为万源市的主导产业。万源被省委、省政府列为20个茶叶重点县和6个30万亩以上重点产茶县之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