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万源民间文艺团走进上海驻军营地慰问

http://www.scol.com.cn  (2016-08-08 12:19:11)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王晶城陈本强 沈宏 杨正波  

四川在线达州频道(陈本强 沈宏 记者 杨正波)8月2日,万源市由38人组成的民间艺术团首次走进上海市浦东新区某解放军驻军营地,开展军民联欢慰问演出。

此次慰问演出由万源市民间群众文化人士杜仕琼等自愿发起,来自古马儿社区秋之韵舞蹈队、天马社区腰鼓队和燎原社区腰鼓队组成。演出的节目有《十送红军》、《为了谁》、《浏阳河》等。精彩迭出的表演,既表达了人民子弟兵安国兴邦、敢打胜仗的雄心和决心,又反映了万源人民对生活的热爱和对官兵的爱戴之情。慰问演出中,上海市浦东新区拥军艺术团也献上了合唱、朗诵、小品等文艺节目,再次将活动推向高潮,进一步增进了两地军民的友谊和感情。

“万源老乡不远千里来到军营,为我们送上精彩的文艺演出,内心十分高兴和激动。”万源籍上士李杨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投入军旅工作,绝不给万源人民丢脸。”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